back

NEWS

2014

0803

2013德國科隆展

The new trend of luxury Living Kitchen

創始於 1972 年的 teuco ,爲 Guzzini 集團旗下一個生產水流按摩浴缸和多功能淋浴設備的專業廠商。公司營運第一年,即成功推出 ”Round Shower” 代表作,現為紐約當代博物館 (MOMA) 永久收藏。teuco 是世界上第一個使用丙烯酸酯生產多款顏色,且别具創意設計的衛浴產品公司;二十世紀80年代,Teuco再次首創把電子控制板應用於淋浴器和浴缸之中;90年代,更開發出領先同業獨一無二的hydrosonic 技術,首次把超音波技術運用於衛浴産品中,從而加深對人體的細胞組織按摩,增強舒適感。

其超靜音系列浴缸産品可以降低 80% 的水療按摩馬達噪音及震動。在40,000 平方公尺的工廠中,teuco 每年都會針對市場開發出 20 多種新品,在歐洲和亞洲已成為了許多知名飯店SPA貴賓室指定品牌,包括香港半島酒店、馬爾地夫希爾頓酒店,英國倫敦 Savoy Hotel 和義大利 Pitrizza 酒店等。